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唐玉刚一行赴安徽大学历史学院洽谈地校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6:44:58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钟 华 浏览:938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地校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科研合作与交流,3月15日,应安徽大学历史学院邀请,市委史志室主任唐玉刚、副主任苏明波、三级调研员应申一行赴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历史学院盛险峰院长主持会议,院领导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会上,盛险峰院长对六安市委史志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唐玉刚主任介绍了六安史志工作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党史工作保持优势的基础上,地方志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六安年鉴(2023)》首获全省一等奖,《六安年鉴(2021)》获全国二等奖;六安乡镇志名村志累计完成出版发行70部,编纂覆盖面和志书数量位列全省首位。

 会上,六安市委史志室向历史学院赠送了2023年新编纂出版的乡镇村志书13部。双方就编纂《六安古旧地图集》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