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召开《六安年鉴》编纂内容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2:44 审稿:年鉴编研科 作者:齐伟平 浏览:3304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六安年鉴》编纂出版质效,提升我市年鉴编纂出版规范化、专业化水平,3月11日,市委史志室召开《六安年鉴》编纂内容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11家市直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唐玉刚主任主持,李牧麟副主任和年鉴编研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六安年鉴(2024)》卷编纂内容和任务分工,就特载、专记、市情概览、特辑资料以及各单位分目条目设置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年鉴编研科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逐一回应。

 会议指出,《六安年鉴》自1999年创刊以来,此后每年均是连续公开出版,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至今已向社会公开发行了25部。特别是《六安年鉴(2023)》卷整体编纂质效较往年有长足进步和提升,近期在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晋级第一方阵。这得益于市直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并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年鉴编研科将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科学设置篇目、持续创新内容,以“忠诚著史、匠心修鉴”的精神推动我市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