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唐玉刚率队赴六安军分区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7:54 审稿:方志编研科 作者:方志编研科 浏览:4958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继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1月18日,市委史志室主任唐玉刚率队赴六安军分区开展双拥共建和史志书籍赠阅活动。六安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志强、战备建设处处长徐廷东、政治工作处主任胡忠喜,市委史志室三级调研员应申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就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军体文化交流与社会实践、党史军史研究、史料调访、展览布展、四史宣讲、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建共享的美好愿景。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双拥共建协议》。唐玉刚指出,六安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革命历史辉煌灿烂,红色文化积淀深厚,史志资源丰富多彩,党史军史研究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结对共建为平台,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互通有无,市委史志室将进一步发挥史志编研优势,与军分区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共建活动,不断增强军民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史志文化与军营文化的融合发展,为六安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市委史志室向六安军分区赠送了《六安党史一卷》《六安党史二卷》《六安地区志》《六安市志》《六安简志》《六安年鉴》《红色六安 百年印象》《红六安》《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等地方史志书籍5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