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5:00 审稿: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2755 次
【字体大小: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2月1日上午,市委史志室主任唐玉刚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县区史志室、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奔主题、踊跃发言,聚焦红色资源挖掘、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史志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唐玉刚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唐玉刚指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既有现实性又有针对性,对于市委史志室领导班子进一步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有效性有很大帮助。市委史志室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收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之中,吸纳到新一年史志工作思路谋划和工作谋定之中。

 唐玉刚强调,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次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契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史志室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实干担当,共同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