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安大事记》编印发行

发布时间:2023-01-03 09:11:24 审稿:资料信息科 作者:资料信息科 浏览:3467 次
【字体大小: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由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精心组织编纂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安大事记》正式编印发行。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安大事记》遵循“大事突出、要事不漏”的原则,以时为经、以事为纬,以大事编年形式,上限为1949年,下限至2021年9月,全面记录了六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大事要事。特别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六安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景式呈现了皖西老区人民奋斗出彩、梦圆小康的六安实践、六安画卷、六安力量、六安贡献。为新时期幸福六安建设提供了历史借鉴,为老区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强大动力。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安大事记》是学习和研究中共六安地方历史、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常备参考读物和检索性工具书。希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安大事记》成为老区人民,弘扬红色精神、致力绿色振兴,实施赶超发展、建设幸福六安的精神食粮,进而鼓舞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激发六安人民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奋进精神,凝聚起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强大力量,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