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唐玉刚率在职党员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8:03 审稿: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2654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机关和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深度融合,2023年1月13日,市委史志室主任唐玉刚率在职党员前往结对关田畈社区报到,就结对共建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室副主任李牧麟、张启静,镇党委书记程刚,关田畈社区党支部书记孟玲等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商定建立1+X社区党建联盟议事协调机制,达成了机关与社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难题共解、实事共办、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的美好愿景。唐玉刚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要求,结合社区需求清单认真制定单位资源清单,共建服务清单,积极主动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史志资政育人功能,依托社区服务阵地助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不断拓宽党员干部直接服务群众渠道,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小区建设中,以扎实的作风展现机关良好形象。

 会后,唐玉刚带队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