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六安大事记 > 2022年六安大事记

2022年六安大事记(6月)

发布时间:2022-07-20 10:42:33 浏览:25543 次
【字体大小:

天然气金安—叶集—金寨联络线项目通气仪式举行

 

 6月1日,天然气金安—叶集—金寨联络线项目通气仪式在金寨县举行,革命老区金寨县正式步入“管道天然气”时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通气。天然气金安—叶集—金寨联络线项目是省级天然气干线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管道全长92.8km,自东向西途经六安市金安区、开发区、裕安区、叶集区和金寨县,于2019年2月20日正式开工,2022年1月27日完工,2022年5月15日向金寨华润燃气公司门站送气。


 

“霍货有名”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6月2日,六安市首个县域融媒体电商平台——霍山县“霍货有名”电商平台正式上线。霍山县依托县融媒体中心线上宣传渠道,采取“融媒体+电商+产业+农户”应用模式,引导村级集体经济优势产品入驻县域融媒电商平台,打通“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着力提升霍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逐步形成了一批具有地方资源特色、品质特色、功能特色、历史沿革和文化内涵的“霍”字号知名农产品品牌。


叶露中到城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6月5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城区随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后到金安区望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锦绣花园小区、裕安区徐集镇吴东路、盐业公司家属区等地,实地查看设施建设、活动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环境整治等创城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等参加。


叶露中专题调研桃产业发展情况

 

 6月5日,市委书记叶露中深入裕安区、金安区脆桃主产区,专题调研桃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要求,坚持一产向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力,推进农业特色产业提档升级“138+N”工程和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突出农业特色产业主体经营、规模经营、一二三产融合经营,推动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霍绍斌、孙学龙等参加调研。

 

霍山县成功上榜2022年全国农产品数字化“百强县”

 

 6月6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阿里研究院联合发布《“数商兴农”:从阿里平台看农产品电商高质量发展》农产品电商报告,公布2022年全国农产品数字化“百强县”名单,霍山县榜上有名。这是霍山县继2021年上榜全国农产品电商百强县后,2022年再次上榜。

 

六安市2个项目荣获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三等奖

 

 6月7日,由安徽省城市规划学会组织评选的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获奖项目揭晓,由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的《裕安职业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由安徽艺源建筑艺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完成的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红军村安置小区二期工程荣获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三等奖。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6月7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直面“六安之痛”,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积蓄更强动能。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车照启主持开学典礼,市领导黄应松、夏伦平等出席。


孙云飞率队到霍山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行动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率队到我市霍山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行动。孙云飞一行听取了六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六安市和霍山县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9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听取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及六安市贯彻意见的汇报,听取全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及六安市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听取2021年度“万人评科长”“社会评窗口”考评情况的汇报。

 

市委五届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6月9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碳达峰碳中和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国家、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印发绿色发展研究成果《双碳目标与六安工业经济》,听取六安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展以及《六安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规则》等起草情况汇报;审议《六安市党委、政府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邓向阳到金寨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

 

 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到金寨县,就“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联动发挥作用”开展调研。邓向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书记叶露中,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伦平,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等参加调研。

 

六安市召开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专题汇报会

 

 6月10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皖办发[2022]15号文件精神出台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专题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效果导向,聚焦靶向用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领导车照启、李敏、刘洪洁、郑刚等参加会议。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促进稳经济工作若干措施”贯彻情况汇报会召开

 

 6月10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促进稳经济工作若干措施”贯彻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安排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稳经济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车照启、刘洪洁、郑刚、谢忠等参加会议。

 

六安市与蔚来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月10日,六安市人民政府与蔚来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六安经开区智能电动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区共建、行业交流、人才互动等方面展开合作,形成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范式。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市委书记叶露中,市领导车照启、刘洪洁、束学龙、黄应松、夏伦平、卢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仪式。据了解,六安经开区智能电动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区是我市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的重要承接平台,一期计划2023年上半年投产,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0万吨铝压铸产能,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


 

国网新源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开始整组启动调试

 

 6月10日,金寨县国网新源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开始整组启动调试。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是全国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帮扶革命老区金寨县的“5+1”项目之一,是服务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工程、民生工程、重点工程,电站装机容量1200MW。


《少年蒋光慈》成功首演

 

  6月10日,六安市汇文学校校园红色励志剧《少年蒋光慈》成功首演。《少年蒋光慈》展现了少年蒋光慈从反帝反封建的小斗士,成长为怀揣革命文学梦,具有坚定信念的热血青年的历史过程。该剧也作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双减”政策下个性化课程优秀成果展示。


 

 

叶露中到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6月1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强化市场主体意识,倾力助企纾困解难,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


六安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落户皖西学院

 

  6月12日,由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皖西学院共同设立的六安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皖西学院正式揭牌,面向六安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宣传、办税辅导、问题咨询、实践体验等全方位互动服务,推动税收服务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开启“税校互促”合作新模式。


六安市与省司法厅举行相关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6月13日,六安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司法厅举行相关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关于在六安建设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和九龙监狱迁建高度戒备监狱项目框架协议。省司法厅厅长姜明,市委书记叶露中,市领导刘洪洁、黄应松、霍绍斌、胡雪松等出席仪式。据了解,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占地约1500亩,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22.5亿元;九龙监狱迁建高度戒备监狱项目占地约700亩,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6.8亿元。

 


“六安链接合肥——干部拜师学艺”首批干部学习成果汇报会暨

第二、三、四批干部岗前培训动员会召开

 

 6月13日,“六安链接合肥——干部拜师学艺”首批干部学习成果汇报会暨第二、三、四批干部岗前培训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六安之痛”,充电赋能、增强本领,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担当作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车照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出席会议。


金寨干部学院首批签约全国革命老区干部学院联盟

 

 6月13日,全国革命老区干部学院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盐城举行,包括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在内的全国13家干部学院首批签约入盟,合力打造红色文化传承与弘扬的“平台”、联结优质干部教育资源的“纽带”、践行干部教育新模式新路径的“先锋”。


 

叶露中到裕安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6月14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六安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强化政策支持,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向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

 

省住建厅到六安市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6月14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孝华带队到六安市督导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市长胡雪松陪同。督导组一行在听取六安市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实地督导舒城县、金安区、裕安区和市开发区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现场开展情况后,对六安市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落户六安

 

  6月14日,六安市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谨诚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建设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副市长魏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教育院校,也是全国首家重点大学创办的技师学院,隶属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团中央全国青工技能鉴定示范单位,安徽省教育厅高职高专院校教师“双师素质”培训基地。


 

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6月15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书记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谋划方案,深度合作对接,促进优势互补,不断激发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内生动力。市领导车照启、刘洪洁、耿鹏、黄应松、胡雪松,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议。 

 

2022年六安市小学书法课优质课比赛成功举行

 

  6月15日,六安市2022年小学《书法练习指导》优质课比赛完成市级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课8节、二等奖课12节、三等奖课13节。霍邱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梁宝欣、金寨县思源实验学校何越寰、舒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王德君、霍山县城关小学刘红等8位教师荣获一等奖。


  

六安开发区发出首宗“验收即拿证”不动产权证

 

   6月16日,六安开发区发出首宗“验收即拿证”不动产权证,安徽人人福食品有限公司在项目获批竣工验收30分钟后,即获颁不动产权证书。这也是开发区继实行“交地即发证”之后,再次推出的“验收即拿证”全新便企服务举措。

 

“中国最美小鸟”安家霍山东淠河

 

  6月16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素有“中国最美小鸟”之称的蓝喉蜂虎在霍山县东淠河沿岸“安家”。蓝喉蜂虎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以蓝喉为特征,全身羽毛俏丽、体形优美,极具观赏价值。近年来,每年夏季,都会有一百多只蓝喉蜂虎从南方飞到霍山县东淠河沿岸“安家”,这种对环境要求苛刻的小鸟落户于此见证着六安“护绿”的成效。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到霍邱县调研淮河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

 

  6月16日至18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杨锋一行到霍邱县调研淮河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杨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淮干临淮岗至新店河段、花园镇汲河花园段防洪治理工程等,听取了霍邱县淮河及其支流防洪治理等情况介绍,并对淮河防洪保安规划、支流治理改造和堤防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工作积累的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副市长孙学龙陪同调研。

 

六安市与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举行结对合作“云座谈”

 

  6月17日,市政府与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行对口合作视频会。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六安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会议。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六安城市宣传片,并就对口合作工作达成一系列共识。

 

 

叶露中到金寨县调研企业和园区发展情况

 

  6月19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金寨县调研企业和园区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区域优势,聚焦产业链条完善和产业集群发展,全面提高招商引资质效,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市领导汪冬、黄应松等参加调研。

 

六安市与精工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6月20日,六安市与精工控股集团签署安徽墙煌彩铝新建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前,市委书记叶露中会见了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领导刘洪洁、黄应松、夏伦平、卢俊等参加会见或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1.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年实现应交税收不低于1亿元,亩均税收不低于30万元。


叶露中到霍邱县接待群众来访

 

  6月2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霍邱县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的一项重要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市领导黄应松、李煜参加接访。

 

 

市领导出席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

 

  6月22至23日,由安徽省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滁州市人民政府、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在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举行。此次大会六安市报送的签约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引资项目22个、投资总额55.54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副市长孙学龙分别在小岗主会场和六安分会场参加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6月23日,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安徽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奖惩工作管理办法》,听取了2022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贯彻落实省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办法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六安市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六安市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六安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六安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管理办法》《六安市“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六安市城区“水当家”监管服务工作导则(试行)》《六安市城区社会投资城市功能性项目管理服务导则》等文件送审稿。

 

“映山红”党建品牌研讨会召开

 

  6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主办的“映山红”党建品牌研讨会在金寨县召开。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一级巡视员,全国党建研究会主持日常工作副秘书长赵湘江等专家学者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总编、红旗出版社社长褚定华,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等专家学者、领导和知名企业家到场出席。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等参加会议。

 

省综合医改调研组到霍山调研

 

  6月23日至24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率调研组到六安市霍山县调研综合医改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霍山县与儿街镇双乐河村卫生室、霍山县佛子岭卫生院、霍山县医院,重点了解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及医防融合、医养结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瑞瑾,副市长魏武参与调研。

 

 

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24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促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埋头苦干,发愤图强,奋力开创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新局面。市领导刘洪洁、黄应松、李煜,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议。

 

 

S325项目汲河特大桥顺利贯通

 

  6月24日,S325项目汲河特大桥全线贯通。汲河特大桥是六安市第一长、安徽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第三长的公路桥梁,它的顺利贯通标志着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重大节点性工程全部完成,项目进入收尾阶段。S325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建成通车,该项目的建成,可大幅改善区域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将进一步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


 

六安市首例带方案挂牌工业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6月24日,六安市首例带方案挂牌的工业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项目企业六安东都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当天,完成了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的办理。这是在实行“交地即发证”“验收即拿证”后,六安再次推出“拿地即开工”全新便企服务举措,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

 

金安区首条智能化脆桃分拣分级流水线正式运行

 

  6月25日,金安区首条智能化脆桃分拣分级流水线在金安区横塘岗乡富民现代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正式运行,为金安脆桃走向高端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智能化脆桃分拣分级流水线的投用,大大降低了分拣的人工成本,且脆桃经分拣分级后,优化了品级,可大幅度提升价格,从而增加桃农收入。

 

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金寨举行

 

  6月25日至26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金寨举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中央编译局局长柴方国作视频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宣传好伟大精神,保护传承好红色文化。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湖北、河南、安徽三省党史和地方史志部门等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作交流发言。

图片2.png

 

六安市癌症筛查与早诊早治项目正式启动

 

  6月26日,六安市癌症筛查与早诊早治项目启动仪式暨技术培训班在市中医院举办。这标志着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央补助农村癌症筛查与早诊早治项目在六安市正式落地。


 

 

市委五届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6月27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六安市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以及6月15日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研究省市相关方案。

 

叶露中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6月28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及全省会议工作要求,大力学习宣传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黄应松、魏武等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

 

淠史杭工程展览馆获授国家级荣誉称号

 

  6月28日,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裕安区举行,淠史杭工程展览馆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荣誉称号。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常务副主任聂皖辉,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谢为群,省直关工委主任李朝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耿鹏,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常务副主任汪锡文参加活动。

 

第五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在六安启动

 

  6月28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电影局、六安市人民政府、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在六安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杨剑,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安徽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副市长魏武出席启动仪式。   


 

叶露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特殊困难群众等,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参加慰问。

 

 

六安市政务公开创新举措获国务院办公厅推介

 

  6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政务公开工作交流》第六期以《安徽省六安市聚焦群众需求构建依申请公开一体化平台》为题,介绍六安市依申请公开方面的创新做法,这是六安市政务公开工作首次在国家级期刊刊登。

 

谢广祥率组到六安市开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6月30日至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执法检查组到六安市开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郭德成,市领导付新安、司敏、魏武等出席座谈会或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