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赴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书香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09:57:37 审稿:党史编研科 作者:党史编研科 浏览:4454 次
【字体大小:


   8月4日,市委史志室副主任李牧麟、三级调研员应申一行来到裕安区小华山街道恒生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书香社区”红色书籍赠阅活动,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书香社区”活动,是我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实践。此次活动向社区赠阅书籍150余册,均为近年来六安党史、地方志、年鉴等精品书籍,装帧精美、内容丰富、种类繁多,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注入“新鲜血液”,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共享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