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6:12:19 审稿: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3830 次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市委史志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士华、支委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室三级调研员应申列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面盘点检视,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张士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带头,与会党员随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谈收获、谈感受、谈短板,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室上下认识高、氛围浓、精神足、干劲大,推进有力,成绩显著。在百年大党大庆之年,市委史志室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自我加压,人人争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了存史、修志、编鉴、宣教和看稿、审展、赠书、送课、研题、论文、协同、服务等各项工作全面开花,其中很多工作有开创性、突破性进展,开创了史志事业新局面,塑造了史志队伍新形象,全室党员干部在迎大庆、学党史中经受了考验,得到了很好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深入推进阶段,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注重细致敏感、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条理化、机制化、闭环化的工作方法,坚持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抓好百年党庆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推动干事创业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