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6:58:26 审稿: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4318 次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下午,市委史志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听取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室主任张士华主持会议,室领导应申、张启静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早、谋划思考深、工作推进快、特色亮点多,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全室上下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心民心,砥砺奋斗前行”的重大政治蕴含,充分认清百年党庆大年、党史学习大事、史志工作大责、尽锐出击大战、统筹服务大局、为民办事大为的总体形势,具体工作中树牢思想政治“主心骨”、立足史志编研“主业务”、唱好百年党庆“主旋律”、扛起学习教育“主责任”、把好主流本质“主导向”、抓住统筹结合“主动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史志部门更要高标准、严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坚持从“先”“深”两方面下功夫:站位在先、深入发动;学习抢先、深刻理解;专业优先、深化编研;宣讲领先、深度传承;服务为先、深频互动;实事率先、深得成效,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党性、学出水平、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堪当好史志工作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