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9:50 审稿:党史编研科 浏览:3543 次
【字体大小:

3月3日上午,市委史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室主任张士华主持,室领导陈道明、应申、张启静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研究落实我室重点工作任务具体方案,对全室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安排。

张士华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牢主题主线,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取得实效。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充分认清百年党庆大年、党史学习大事、史志工作大责、尽锐出击大战、统筹服务大局、为民办事大为的总体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树牢思想政治“主心骨”、立足史志编研“主业务”、唱好百年党庆“主旋律”、扛起学习教育“主责任”、把好主流本质“主导向”、抓住统筹结合“主动权”,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理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学出担当,学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