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4:27 审稿:党史编研科 浏览:3539 次
【字体大小:

 

 2月22日、23日、25日,中共六安市委史志室接连召开室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交流学习心得,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会议认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党史部门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担当、学出成效,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职能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党史教育品牌,编好一批党史基本著作,开展一批党史宣讲活动,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提供营养剂和清醒剂,为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