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0:33 审稿: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3437 次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下午,市委史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室主任张士华主持,室领导陈道明、应申、张启静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具体研究讨论了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针对作风建设,联系实际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张士华指出,2021年是大庆之年、大事之年,更是开启之年、开局之年,学习党史、红色回归,彰显的是最大的自信和底气。全室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在精心组织实施主责主业任务的同时,全力以赴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进一步在认识重大意义上坚强信心、在深化学习教育中坚实恒心、在完成重点任务中坚定决心、在把握重点环节中坚守耐心、在服务工作大局中保持热心、在为民办好实事上奉献诚心,以干事创业从“心”出发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展现出史志部门的担当作为。

 张士华强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见人见事见精神,强化作风建设至关重要,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味深长、意义重大。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庆活动、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促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贯通融合。全室上下要进一步确立政治建室、编研立室、宣教兴室、服务活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的工作理念,勇于担苦、担累、担重、担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果敢前行,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