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舒城县《柏林乡志》《百神庙镇志》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6:58 审稿:方志编研科 作者:舒城县委史志室 浏览:743 次
【字体大小:


近日,舒城县《柏林乡志》《百神庙镇志》由中州古籍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两本志书编纂工作分别于2016年、2017年启动,历经组建队伍、收集资料、编排纲目、编写初稿和初审、复审、终审、验收等工作阶段,付梓成书。




《柏林乡志》全书近90万字,篇幅宏大,内容翔实,从基本镇情、城镇建设、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了柏林乡的历史演变与发展现状。《百神庙镇志》全书120万字,真实、系统地记述了百神庙镇的地形地貌、水域河流、气候物候、资源环境、农林牧渔、工交财贸、军事政法、教科文卫、风俗方言、地方人物等各方面情况,是百神庙镇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缩影。

《柏林乡志》《百神庙镇志》旨在以史为鉴,以资后人了解历史脉络,明晰变迁轨迹,传承与弘扬历史文明,为舒城人民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财富,更为柏林乡百神庙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