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金寨县委史志室5项成果获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4-03-22 08:12:23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金寨县委史志室 闫 灿 浏览:836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经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组织的专家组严格评审,对2023年度安徽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进行通报,共评出6类173部(篇)优秀科研成果。金寨县委史志室喜获5项成果奖,数量和质量均居全省县(市、区)前列。
      其中,《梅山镇志》获基本著作类二等奖,《金寨年鉴(2023)》获年鉴类一等奖,《红色金寨(小学高年级)》获资料专题著作类三等奖,《浅析淠史杭战天斗地精神与伟大建党精神的关系》(姜茜)获研究论文类三等奖,《陈云与中共首支航空队中的金寨人》(梁远启)获宣传资政文章类二等奖。其中,《金寨年鉴(2023)》在全省9部一等奖年鉴中排列第4位,位居全省县(市、区)第一。
      近年来,金寨县党史和地方志部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拓展思路,深入开展党史和地方志研究,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力作,切实发挥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不断推动金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