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六安市新红会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3:12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方 洲 浏览:1170 次
【字体大小:


 3月20日,六安市新红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会长邓典厚主持,副会长马常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道明,副会长张士华、陈素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省新研会七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市新红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第三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和专题报告会相关事宜。

 邓典厚指出,2023年,市新红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坚持主动作为、整体推进,理论武装、红色研究、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邓典厚强调,2024年,六安市新红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新四军历史和红色文化研究会的职能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是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市新红会在党的理论武装下开展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紧盯难点、做出亮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充分发挥全体理事作用。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带头认真做好党史军事研究之事、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之事。四是不断拓宽开门办会路径。继续做好市红色教育基地命名授牌工作,推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力度。五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优化队伍结构,坚持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好六安市新四军历史和红色文化研究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