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邱县开展乡镇志编纂工作督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3:41 审稿:方志编研科 作者:霍邱县委史志室 浏览:924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乡镇志编纂工作,3月13-15日,霍邱县委史志室杜涛一行对新店镇、马店镇、河口镇、孟集镇、城西湖乡、三流乡等20个乡镇的志书编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和督导。

  督查期间,除已出版志书的乡镇外,霍邱县委史志室分别通过同乡镇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交流会、实地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剩余20个乡镇的志书编纂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督查督导。县委史志室就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作出强调,并明确要求,2024年底必须实现全县所有乡镇志书完成初稿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