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闻“令”而动,以“动”制“冻”

——市委史志室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5:33 审稿:综合科 作者:王 璟 浏览:195 次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六安市迎来了强降雪天气,路面积雪结冰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市委史志室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克服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由室领导带队兵分三路,一路负责办公楼前后过道、一路赶赴淠河路(寿春路至小东街)包保路段、一路前往结对共建关田畈社区,全员迅速投入扫雪除冰保畅的战斗中。

在纷纷扬扬的飘雪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用铁锹、扫帚、棍棒和汗水,奏响了一曲“战天斗地”的交响曲。寒风凌冽中,市委史志室干部职工用火一样的热情驱散了冰天雪地里的严寒,为广大踏雪而行的路人送去了浓浓的温情。




 经过大家齐心努力,办公楼前后廊道、台阶,小区的主路段,淠河路包保主干道上的积雪和冰层基本被铲除,各路段恢复畅通。

 市委史志室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用热情和担当,为群众开辟出了一条条“便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