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5:19:55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方洲 浏览:5175 次
【字体大小:


 1月26日,市委史志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市委史志室主任唐玉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苏明波主持。

 市委史志室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室支部书记唐玉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带头进行个人问题剖析,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对照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问题存在的不足逐一发言,并分析问题所在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立足解决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让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会上,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市委史志室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以及自身的不足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全市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