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六安大事记 > 2023年六安大事记

2023年六安大事记(12月)

发布时间:2024-01-09 10:32:18 审稿:资料信息科 作者:戴荔枝 浏览:5278 次
【字体大小: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六安市及金安区、裕安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12月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六安市及金安区、裕安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视组组长董震主持召开与六安市及金安区、裕安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动员会上,董震作了动员讲话,六安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裕安区委书记董永来分别作表态发言。

 

六安市两项目在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12月1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两个参赛项目“革命精神润童心”志愿服务项目和“点亮爱国心”国防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省首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全省“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六安市启动

 

  12月1日,全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六安市启动。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荣,副市长魏武等出席启动仪式。

 

 

裕安区入选高铁旅游小城

 

  12月2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上海市、浙江、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局),开展的第三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评选活动,共遴选出第三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39个,六安市裕安区榜上有名。

 


全国四季“村晚”杨公冬季村晚举行

 

  12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六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地欢歌·美好安徽”全国四季“村晚”杨公冬季村晚在金安区翁墩乡杨公村农民文化乐园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周明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副市长魏武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2月4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方正会见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一行

  

 

  12月5日,市委书记方正会见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副市长胡雪松,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会见。

 

 

粤港澳、长三角百家旅行商走进大别山风景道踩线

 

  12月5日至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粤港澳、长三角百家旅行商走进大别山风景道踩线活动举行,通过本次活动推介六安重点旅游景区,展示六安优美的自然山水景观和独特的民俗文化风情。


 

 

方正到霍山县调研

 

  12月6日,市委书记方正到霍山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资源优势,做强特色产业,做大工业骨架,做好农文旅结合文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潘东旭到霍邱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12月6日,市长潘东旭到霍邱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重点就霍邱铁矿资源综合利用和钢铁产业发展、突出生态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王红、胡雪松,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参加活动。

 

 

六安市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公布

  

  12月6日,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公布,新增30项非遗代表性项目,包括霍山连厢舞、金寨剪纸、宝文堂小楷笔制作技艺、倪氏传统膏贴、皖西传统宴席习俗(十大海)等新入选项目25项以及六安大鼓书(西山大鼓书)等扩展项目5项,涵盖传统舞蹈、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俗等五大门类。截至目前,六安市共有国家级非遗项目5项、省级非遗项目24项、市级非遗项目68项。

 

六安市三品牌获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创新赛金奖

 


  12月6日,中部四省(鄂晋皖赣)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涵盖农产品、手工艺品、特色食品等多个领域的61个地理标志品牌入围总决赛。其中,六安瓜片、霍山石斛、金寨灵芝荣获金奖。

 

 

方正出席皖西学院举行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105周年校友返校大会

 

 

  12月8日,皖西学院2023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105周年校友返校大会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嘉宾齐聚一堂。市委书记方正,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院长黄友锐,市领导关传兵、魏武、梁修存,省内兄弟院校负责人、校友代表、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出席大会。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六安市慰问全国见义勇为勇士郭字宏亲属

 

  12月8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国庆一行到六安市慰问全国见义勇为勇士郭字宏亲属,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六安技师学院师生国赛双双获奖

 

  12月8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北测数字杯”广告设计师(多媒体制作方向)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六安技师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朱明超斩获学生中职组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教师陈欢欢荣获职工组二等奖。

 

 

投资安徽行·六安羽绒产业发展恳谈会成功举办

 

  12月9日,投资安徽行·六安羽绒产业发展恳谈会成功举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副主席、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姚小蔓,俄罗斯服装联盟冬季服装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奥丁佐夫,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副市长孙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出席会议。

 

 

红达云创慧谷科创园开园

 

 12月9日,红达云创慧谷科创园正式开园,开启六安高端办公新时代。省政协原副主席郑牧民、张学平、李卫华,省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严安云,市领导陈家本、司敏、聂保国、梁修存,市级老同志章立奇等出席开园仪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12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有关重要论述,把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六安。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陈家本、车照启、李敏、王红、刘洪洁、耿鹏、王达林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2月11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致“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贺电精神、致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和首届“良渚论坛”、“2023从都国际论坛”贺信精神以及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安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到六安市开展考核巡查

 

 

  12月11日至16日,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聂磊率省安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到六安市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11日下午,考核巡查组以见面会的形式,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潘东旭、刘洪洁、王晓晨等出席见面会。

 

 

方正率队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暨市校合作座谈会

 

  12月11日,市委书记方正率队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暨市校合作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于祥成、副校长刘志峰,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校长匡光力、副校长孙长银,市领导王红、耿鹏,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座谈会。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12月11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军分区2023年国防动员与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12月11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听取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调研我市主题教育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暨全市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12月12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暨全市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书记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韩俊在金寨调研走访时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市情特点,守牢底线任务,不断增强重农强农责任感,奋力推动六安乡村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市领导潘东旭、孟祥新、孙学龙、梁修存,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参加会议。

 

六安市红廉文化微电影《如果可以》获金奖

 

  12月12日,第五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本届比赛累计收到参赛作品2189部,其中六安市纪委监委出品的红廉文化微电影《如果可以》荣获本届大赛金奖。


 

 


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2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围绕调研情况,开展研讨交流,强化成果运用,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陆友勤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王永娟及成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会到舒城县现场办公

 

  12月14日,市委常委会到舒城县现场办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指导帮助舒城县解决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陈家本、车照启、李敏、王红、刘洪洁、耿鹏、苏曼、关传兵、胡雪松、魏武,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金寨县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

 

  12月14日,从金寨县住建局获悉,金寨县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正式在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平台公开上线。截至目前,金寨县共有5个传统村落“入馆”,分别为果子园乡姚冲村姜湾、汤家汇镇斗林村李家湾、汤家汇镇瓦屋基村宴湾、汤家汇镇上畈村朱家湾、天堂寨镇前畈村。


 

 

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15日,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打造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奋力走出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路的意见》《六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等文件送审稿,听取了关于加强湿地保护管理工作情况、关于全市2023年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情况、关于收购锅底山垃圾填埋场林业新农村苗木展示园林木及附属设施有关情况、关于第七届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情况、关于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情况的汇报。副市长刘洪洁、胡雪松、李煜、魏武,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市委“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12月15日,市委“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委书记方正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陆友勤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六安市一人获评省中医药监督办案能手

 

 

  12月16日,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2023年度中医药监督办案能手名单,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中医服务监督科董国军榜上有名,荣获“全省中医药监督办案能手”称号。

 

 

霍山县衡山镇被列为“全国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典范”

 

  12月17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公布了“2023年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建设典型样板和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服务典范”名单,霍山县衡山镇被列为“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监管服务典范”,这也是2023年度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方正到舒城县调研

 

  12月18日,市委书记方正到舒城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紧邻合肥的区位优势,做强特色产业,做大工业骨架,加快转型步伐,培育产业集群,增强发展动能,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2月18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我市质量工作以及金寨、霍山、舒城三县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打造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走出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路的意见》《市委指导和督促霍邱整改落实方案》。

 

 

甄炳亮一行到六安市调研

 

  12月18日,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甄炳亮一行到六安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等陪同调研。

 

全市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举行

 

  12月19日,全市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勇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传承弘扬皋陶法治文化,引领法治六安建设”作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新、党组成员黄应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晓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从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活动。车照启主持并讲话。

 

 

朱恒银劳模工匠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被授予“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

 

  12月19日,朱恒银劳模工匠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被省总工会授予“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这也是继荣获安徽省地质科普教育基地后,该基地再次获评省级教育基地。

 

 

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20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市长潘东旭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六安市首家省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获批筹建

 

  12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联合批准筹建了4个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由皖西学院承担的中药材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成功入选,为六安市首家获批筹建的省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六安市三镇当选“美丽中国·深呼吸乡镇”

 

 

  12月20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深呼吸小城专家组撰写的《2023深呼吸小城绿色高质量发展研究结题报告》暨2023“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乡镇”正式名单发布,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金寨县麻埠镇、舒城县万佛湖镇上榜。


 

  

陶仪声到金寨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调研活动

 

 

  12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陶仪声到金寨县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调研等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煦,省委会副主委、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省委会副主委、阜阳市副市长杨善竑参加。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关传兵等分别参加座谈会或相关活动。

 

 

六安开发区新增两家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12月22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3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六安开发区永磐机电、星星服装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市委常委会到霍邱县现场办公

 

  12月21日,市委常委会到霍邱县现场办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指导帮助霍邱县解决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车照启、李敏、刘洪洁、耿鹏、苏曼、关传兵、胡雪松,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六安市2023“鸿雁”人才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2月21日,六安市2023“鸿雁”人才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方正出席活动并为人才顾问代表颁发聘书。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市委秘书长汪宏军,人才顾问代表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2月22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市委党校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步打算;审议通过《市委常委会向全委会的工作报告》《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方案》。

 

六安市建筑领域首获鲁班奖

 

  12月2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安徽中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六安市二院综合楼工程名列其中,这也是六安市建筑领域首次荣获该奖项。

 

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12月22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六安现代化进程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会议。

 

方正到裕安区调研

 

  12月23日,市委书记方正到裕安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培育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层次,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国家减灾办工作组到六安市检查指导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12月25日,应急部防汛抗旱司二级巡视员孙京东带领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组到六安市检查指导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减灾委主任刘洪洁陪同检查。

 

 

六安市6件农产品被认定为2023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12月27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示了2023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单。其中六安市金寨蓝茶、金寨灯笼椒、霍山红茶、金安茶油、金安稻虾米、裕安韩摆渡手工挂面,被认定为2023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方正潘东旭率队到海螺集团考察

 


      12月28日,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率队到海螺集团考察,与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副总经理何承发等座谈交流,就氢能产业领域深化合作进行商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考察。

 

潘东旭出席中煤六安电厂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12月28日,中煤六安电厂2×660MW机组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六安市裕安区举行。市长潘东旭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参加。中煤六安电厂工程项目属于国家及安徽省支持的革命老区重点能源项目,也是以“煤电联营”模式推进的重大基础能源项目,总投资约56.9亿元,建成后年发电量约63亿千瓦时,不仅能有效弥补全省“十四五”期间电力缺口,还将提高六安市电网、安徽电网的供电能力和安全稳定运行水平。

 

六安市新增一省级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12月28日,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发文认定安徽省第六批省级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名单,六安市金安区淠河管理段入选。这是继九里沟水利主题公园、霍邱县节水科普馆之后,六安市第三个省级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淠史杭灌区现代化建设首例特许经营项目落地六安

 

  12月28日,六安市金安区淠史杭灌区现代化建设试点先导区特许经营项目完成社会投资人招采,南水北调水网水务公司中标。该项目是淠史杭灌区现代化建设首例特许经营项目。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12月29日,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六安市推动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六安市市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管理养护职责划分及经费保障暂行办法》等文件送审稿,听取了关于修订《六安市电子政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部分内容有关情况、关于优化全市医保基金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副市长刘洪洁、王红、魏武、王晓晨,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潘东旭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访

 

 

  12月29日,市长潘东旭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陪同接访。

 

 

 

“大美霍邱 璀璨三农”霍邱县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合肥举行

 

  12月30日,由省商务厅、霍邱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以“大美霍邱 璀璨三农”为主题的霍邱县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合肥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本清出席活动并致辞。

 

 

水利部总规划师吴文庆到六安市调研水网建设情况

 

  12月31日,水利部总规划师吴文庆一行到六安市调研水网建设情况。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荣喜,市委书记方正,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储涛,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