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六安大事记 > 2023年六安大事记

2023年六安大事记(11月)

发布时间:2023-12-21 14:38:19 审稿:资料信息科 作者:戴荔枝 浏览:12134 次
【字体大小:


叶露中深入霍邱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11月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深入霍邱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走乡村、看项目、解难题、促发展。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两慢”问题,凝聚项目建设保障强大合力,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市领导王红、孙学龙、李煜,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先后参加调研。

 

六安三县图书馆跻身“国家一级”

 

 11月1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结果,公示了一、二、三级图书馆名单。在全国1301个一级图书馆名单中,六安市舒城县图书馆、金寨县图书馆、霍山县图书馆榜上有名。

 

 

全省小学校长共聚六安探讨“五育融合”新路径

 

 

 11月2日,安徽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分会暨小学校长研究会第35届学术年会在裕安区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市四百余名小学校长参会。省教育学会会长、省委教育工委原委员、省教育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国家督学金燕,副市长魏武出席开幕式。


 

 

叶露中到霍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

 

 

 11月2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霍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倾听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践行“四下基层”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

 

 

助企招工引才专题会召开

 

 

 11月2日,助企招工引才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立足六安发展需求,聚焦助企招工引才,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开展立体式宣传、全方位服务,持续优化人才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集聚集群。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市领导王红、耿鹏、孙学龙,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嗣元,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江善林,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到徐州市考察中清集团

 

 11月3日,市委书记叶露中率队到江苏省徐州市考察中清集团,并与中清集团董事长任一东洽谈合作事宜。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考察。

 

 

六安市3部短视频在全省社科普及大赛获奖

 

 11月3日,“人文社科之光”全省社科普及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六安市推荐参赛的《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农耕文化传承》《六安瓜片诞生记》《国家安全知识社科普及》等3部短视频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和优秀奖。这是继2023年在全省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之后,六安市在全省社科普及大赛中再获佳绩。

 

 

 

六安市七门堰调蓄灌溉系统入选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

 

 11月4日,国际灌排委员会公布2023年(第十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位于舒城县的安徽七门堰调蓄灌溉系统榜上有名,这是六安市首个获得世界性殊荣的灌溉工程,也是本次全省唯一入选的工程。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一百零九次常委会会议

 

 11月7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一百零九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0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诉源治理工作相关问题的汇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听取我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展情况的报告;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叶露中到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11月7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副市长胡雪松,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信委会议召开

 

 11月7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信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网信委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等精神,听取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11月7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贯彻意见的汇报。

 

 

六安市典型事迹片《那人那筏那条河》再获殊荣

 

 11月7日,六安市典型事迹片《那人那筏那条河》在省委组织部举办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这是安徽省水利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六安1社区上榜全国“书香社区”

 

 11月8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书香社区”论坛盛大举办,公布了2023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入选名单,六安市图书馆月亮岛阅享空间所在月亮岛社区成功“入榜”,荣获2023年全国“书香社区”称号,并作为典型案例,由市图书馆在中图学会“全民阅读与书香社区建设”论坛上进行现场分享。这是六安市继2021年金马社区(市图书馆建有金马社区阅享空间)获评此奖之后,第二个获此荣誉的社区。


  

六安高新区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11月9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六安高新区召开民营企业家恳谈会,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要求,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问题高效解决,以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议。

 

 

六安市47个村(社区)、单位获省级卫生称号

 

 11月9日,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卫生单位和重新确认安徽省卫生村(社区)、卫生单位的通知》,六安市47个村(社区)、单位榜上有名,被授予2022年度省级卫生村(社区)、卫生单位称号。

 

 

全市助企引才招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0日,全市助企引才招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宣传推介营销六安,认真落实“双招双引”工作要求,着力破解企业引才招工难题,为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决定性工程提供有力支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市领导李敏、耿鹏、苏曼、关传兵等出席市主会场会议。

 

 

 

第六届进博会六安市签下3000多万美元意向采购订单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闭幕。进博会期间,六安市交易分团积极参与商务论坛、投资推介等活动,并广泛组织贸易对接、成交洽谈、签约发布等。据初步统计,六安市参会企业在进博会期间共签订意向采购订单39个,共3072万美元,涉及境外19个国家和地区。

 

 

霍山入选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11月10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名单,六安市霍山县成功获得农业农村部授予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金字招牌。全市四县三区均成功创建省级以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其中金寨县、霍山县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六安市图书馆荣获安徽省“十佳阅读推广空间”荣誉称号

 

 

 11月10日,六安市图书馆在2022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中荣获安徽省“十佳阅读推广空间”称号。、


 

 

鄂豫皖三省四市首届大别山歌会邀请赛在六安唱响

 

 11月10日,来自鄂豫皖三省四市的大别山民歌传承人齐聚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张店镇,以歌为媒,共同展示鄂豫皖大别山区民歌保护传承成果,加强大别山革命老区兄弟城市间的文化交流合作。


 

 

六安市“两利用”成果集中亮相安徽秸博会

 

 11月10日至11日,2023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六安市组织了19家企业参加博览会。其中裕安区农业企业安徽辉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羊肚菌、香菇”荣获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金奖。本届博览会上,六安市完成招商签约项目11个(秸秆项目8个、畜禽项目3个),签约总金额17.1849亿元,完成率和签约金额均位居全省第5位。

 

 

六安非遗亮相中国非遗传统技艺大展

 

 11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在黄山市举办。六安市国家级非遗项目六安瓜片制作技艺、舒席等应邀参展。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11月13日,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六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六安市人民政府 合肥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六安市人民政府 安徽中医药大学共建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等文件送审稿,听取了关于2023国际羽绒博览会(六安)工作情况、在六安城区设立绿色食品工厂店(综合体验馆)工作情况、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副市长刘洪洁、王红、苏曼、孙学龙、胡雪松、魏武、王晓晨,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舒城县成功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11月13日,舒城县通过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创建验收,获得“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授牌。

 

 

潘东旭出席上海·六安卫生健康对口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11月14日,上海·六安卫生健康对口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六安市召开,会议总结沪六卫生健康对口合作进展情况,共商下一步重点工作。上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闻大翔,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副市长魏武等出席会议。会上,魏武介绍了沪六卫生健康领域对口合作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六安市情宣传片,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举行了两地卫健系统集中签约仪式,并为上海市皮肤病医院皖西诊疗中心揭牌。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方正同志任六安市委书记

 

 11月15日,六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六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旭宣布省委决定。叶露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方正、潘东旭作表态发言。省委决定:方正同志任六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叶露中同志不再担任六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在合肥开幕

 

 

 11月15日,“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在安徽博物院(老馆)开展,副省长孙勇、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周明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施昌旺、省水利厅副厅长周建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何长风、副市长魏武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韩俊到金寨县调研走访

 

 11月16日,省委组成2个专项小组到金寨县实地调研。韩俊带领第一专项小组深入深山区的乡村,随机走访村民、种养大户、民宿客栈、乡村企业、基层教学点等,面对面了解乡村振兴情况,帮助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省领导张韵声、张曙光参加有关活动。


 

 

六安技师学院教师获“国赛”一等奖

 

 11月16日,技能中国行2023——走进电子信息服务业、走进河北沧州暨第五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六安技师学院教师袁宏培在智能硬件装调员(智能安防方向)赛项中,获职工组一等奖(第一名)。

 

 

蒋蕊到六安市考察

 

 11月17日,上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蕊率考察组到六安市考察。上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参加考察。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参加对口合作座谈会。

 

 

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11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同志批示、市委书记方正同志要求,深刻吸取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分析当前我市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长潘东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晓晨,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上海市委统战部与六安市委统战部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11月19日,上海市委统战部与六安市委统战部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民建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永铭、民盟上海市委秘书长费俭、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永,市领导关传兵、司敏、梁修存等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1月20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金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11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对六安市主题教育反馈意见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文明委会议召开

 

 11月20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文明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第八届六安市道德模范、2023年六安市文明家庭名单。

 

 

叶集区一托育机构入选省首批托育示范

 

 11月20日,省卫健委发布《关于命名首批安徽省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的通知》,叶集区御湖庄园普惠托育园入选安徽省首批托育示范机构。

 

裕安区中医医院正式开诊

 

 11月20日,裕安区中医医院正式开诊。安徽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勇,市政府副市长魏武等出席开诊仪式。


 

 

方正到市经开区调研园区产业发展情况

 

 11月21日,市委书记方正到市经开区调研园区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决心,下大力气培育主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增强优势产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工业强市主平台,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方正到霍邱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11月22日,市委书记方正到霍邱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资源优势,发挥比较优势,做强主导产业,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着力解决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水平不高的问题,努力走出符合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方正到霍邱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11月22日,市委书记方正到霍邱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采取预约接访与随机接访相结合的方式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

 

 

六安市9家民营企业入选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11月22日,由省工商联牵头的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召开,公布了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榜单。六安市9家民营企业入选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其中3家企业入选营收百强(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3位、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30位、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83位);6家企业入选制造业综合百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15位、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19位、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44位、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位居第59位、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位居第86位、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位居第91位);3家企业入选服务业百强(安徽振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47位、安徽万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53位、安徽万兴投资集团位居第54位)。

 

 

霍山县上榜“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

 

 11月23日,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和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发布《2023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揭晓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等榜单。其中,霍山县获评“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

 

金寨获评首批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

 

 11月25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举办,会上公布了首批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名单,金寨获评首批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

 

 

金寨县入选2023中国旅游百强县市

 

 11月26日,2023全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湖北省钟祥市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3》。金寨县入选2023中国旅游百强县市,位列第47位。

12.jpg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1月27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书面演讲、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以问题特别视频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11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韩俊在金寨调研走访时关于“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讲话要求,推动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建设具有皖西风韵的和美乡村,推动六安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付新安、车照启、李敏、王红、刘洪洁、耿鹏、汪冬、苏曼、关传兵等参加会议。

 

沪六对口合作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对接沟通会在六安市召开

 

 

 11月27日,沪六对口合作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对接沟通会在六安市召开,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市领导刘洪洁、孙学龙、魏武等出席会议。

 

方正到金安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11月28日,市委书记方正到金安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区位优势,做强主导产业,增强发展动能,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鄂豫皖三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专题座谈会在霍山召开

 

 11月28日,鄂豫皖三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专题座谈会在霍山召开,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程中才、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刘汉征出席会议。

 

 

金寨“十万剧场”成功首演

 

 11月28日,金寨“十万剧场”首演仪式在金寨红旅小镇汤家汇镇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苗键,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市领导汪冬、司敏、魏武出席活动。

 

 

第六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推优晚会隆重举行

 

 11月28日,第六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推优晚会在市文化馆红剧场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司敏、魏武、夏伦平等出席晚会。本届盛典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作品2348部。晚会现场揭晓了最佳微电影、最佳短视频、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美术、最佳男女演员、优秀组织单位等多个奖项。其中,由皖西日报社出品的微电影《依依芳华》,荣获“最佳微电影”奖项。六安市舒城县新四军四支队驻舒旧址纪念馆、六安市金安区东石笋景区被授予“中国红色微电影拍摄基地”。


 

 

六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1月29日,六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市长潘东旭立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刘洪洁、苏曼、胡雪松、魏武、王晓晨,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参加会议。

 

 

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母基金首支子基金落户六安市

 

 11月29日,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金安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该基金在省内的首支子基金落户六安市金安区。

 

方正到金寨县调研

 

 11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方正到金寨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比较优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会到金寨县现场办公

 

 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到金寨县现场办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指导帮助金寨县解决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车照启、李敏、王红、刘洪洁、耿鹏、汪冬、苏曼、魏武,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方旭到叶集区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11月30日,省商务厅厅长方旭到叶集区走访调研定点帮扶村。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陪同调研。

 

六安市金其华、陈宝珍获评2023年二、三季度“安徽好人”

 

 11月3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2023年二、三季度“安徽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休宁举行,2023年二、三季度“安徽好人”榜单揭晓。一片公心满腔为民、基层调解纠纷30载的六安市霍邱县夏店镇砖佛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金其华获评2023年二季度“安徽好人”,坚守大别山、独自抚养4个孩子成长成才的六安市霍山县木材公司退休职工陈宝珍获评2023年三季度“安徽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