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举行新媒体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7:10:14 审稿:资料信息科 作者:资料信息科 浏览:1024 次
【字体大小:


 2月8日,市委史志室举行推进新媒体业务建设培训会。会议邀请到六安新周报编辑部朱天明、兰天两位网络运营专家,就拟开通“六安史志”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为大家作现场指导交流。市委史志室副主任李牧麟主持会议,室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两位专家围绕如何精准定位、注册开通、精选内容、推送分享等方面,仔细讲解了微信公众号开通创建、运营维护的工作流程。大家分享交流了如何在微信平台擦亮“六安史志”品牌、扩大史志工作影响的思考和建议。

 李牧麟在点评中指出,筹划运行“六安史志”微信公众号,是及时体现史志工作动态、展示史志工作成果、深化拓展史志宣传教育空间的重要工作平台,也是传承六安红色基因、弘扬老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助力六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志们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积极充电储能,及时消化吸收,持续提升综合工作素质。大家要通力协作配合,推动支持六安史志新媒体建设,实现史志工作锦上添花、精彩纷呈,赋能全市史志事业争先进位、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