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平岗街道志》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12-26 07:55:00 审稿:叶集区委史志室 作者:叶集区委史志室 浏览:10830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平岗街道志》正式出版。该书属六安市乡村记忆文化工程、叶集区乡镇志名村志丛书之一。此部志书客观系统地记述了平岗街道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历史和现状,也真实地呈现了平岗境域40多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


 平岗街道位于叶集区政府机关所在地的东部,距叶集城区约10千米,辖8个行政村,境域面积66.28平方千米,现有耕地4.6万亩,为典型的丘岗地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是个以农业生产为主的地区,农作物品种繁多,特色物产丰富,平岗山羊、麻黄鸡、土鸡蛋、皖西白鹅、板鸭等远近闻名。《平岗街道志》采用章节体,综合运用述、记、志、传、图、表、录等多种体裁,全书共80余万字,全彩印刷,公开发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