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六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推进会暨专题资料征集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2:12 审稿:党史编研科 作者:党史编研科 浏览:4575 次
【字体大小:


6月10日,《六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推进会暨专题资料征集业务培训会召开。各县区委办公室、市开发区工委办公室,各县区委史志室和61家市直单位承担三卷专题任务的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室主任张士华主持,室领导李牧麟、应申、张启静、苏明波及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副主任张启静首先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指示精神,并就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和《六安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集工作作出部署。随后由室副主任苏明波为大家做《如何征集、编写党史三卷专题资料》业务培训,从党史专题的凝练设置、征集编写的基本步骤和如何高质量完成专题资料征编任务做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和辅导。会议还给与会人员赠阅了六安党史一卷、二卷正本和三卷专题编写实务参考资料,并统一建立了六安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集编撰工作群,为深化业务交流,推进总体工作打下基础。

张士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根据市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开局良好,尤其是市委市政府两办6号文件于2月正式印发后,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迅速行动,保障了工作扎实推进。张士华强调,编写党史基本著作,是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的重要职责,党史三卷是全面记述和总结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这一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把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带领六安人民勇立潮头、创新发展、富民强市的伟大历史进程记录好、编写好、传承好,对于深入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系统推进,密切各方协同,把控质量效率,以高质量推进党史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新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高质量圆满完成市、县区党史三卷编写任务向伟大的党献上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