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7:27:14 浏览:8688 次
【字体大小:

 3月29日,市委史志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士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士华代表支部报告工作,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查摆,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以及“九个是否”“六个不”等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士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实、自我画像精准、批评氛围浓厚,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直截了当触及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不空泛议论,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张士华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强化担当,鼓舞干劲,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一要提高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忠诚,提升政治定力;二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支部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要聚焦学习主题,深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直面问题不回避,真改实改见实效;四要强化担当作为,拉高标杆,争先进位,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动,高标准落实,合力推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