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邱县分片区召开全县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4:31 审稿:霍邱县委史志室 作者:霍邱县委史志室 浏览:2656 次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1日,霍邱县分别在孟集、石店、周集、城郊、长集等5个片区召开了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县委史志室主任裴群主持会议,相关乡镇志主编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主编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裴群要求:一是要在征集资料上找准方法,主编要有责任心,多走访乡贤和老干部,深挖掘,确保资料的丰富详实;二是要在解决问题上找准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找出编纂过程中的难点,要知难而不畏难;三是要在加工编著上找准方法,编纂过程既要“快”,不拖拉、不磨蹭,又要“慢”,细求证,保真实。裴群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做到认识再提高,不等不靠,保证质量,地方特色再突出,写全写精,编排合理,为助力乡村振兴,研究地方历史,传承传统文化,提供史志支撑。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对于霍邱县乡镇志编纂工作起到了进一步的调动和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志书编纂提质增效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