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邱年鉴》(2021年)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1:30 审稿:霍邱县委史志室 作者:霍邱县委史志室 浏览:265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年鉴编纂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精品年鉴,4月7日上午,霍邱县召开《霍邱年鉴》(2021年)编纂工作会议。全县31个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年鉴编纂人员及县委史志室全体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史志研究室主任裴群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院二级调研员杨永成作年鉴专题培训,从年鉴的起源历史、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体例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结合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编纂人员编写综合年鉴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裴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年鉴编纂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参编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年鉴工作责任感,把培训学习的业务知识消化吸收运用到实际编写中,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优质稿件,努力推动全县年鉴编纂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