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召开一季度党课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3:06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宣传教育科 浏览:3383 次
【字体大小:


 3月31日,市委史志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报告会。室二级调研员陈道明作党课报告,室领导张士华、副主任李牧麟、张启静,三级调研员应申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以《百年党史苦难辉煌,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题,围绕“昏天暗地屈辱史”“开天辟地救国史”“改天换地兴国史”“翻天覆地富国史”“惊天动地强国史”“顶天立地中共史”六个部分,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一百年的屈辱斗争史和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历程。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论述深刻、精彩生动,受到与会同志一致好评和广泛共鸣。

 张士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责任与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