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市委史志室赴叶集区开展乡镇村志、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0:11 审稿:叶集区委史志室 浏览:2992 次
【字体大小:


3月10日至11日,市委史志室三级调研员应申一行赴叶集区开展乡镇志、名村志、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叶集区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全区志书、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进度,随后深入孙岗乡、平岗街道洪集镇实地查看志稿编纂情况。叶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参加座谈会,区委史志室主任台运中陪同调研


应申对叶集区的乡村志书编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叶集区乡镇志、名村志编纂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持续、高度重视,整体推进有力,6个乡镇(街道)基本完成初稿,先期启动的名村志也有近一半完成初稿,整体志书编纂工作做到了高位推进、持续跟进和服务递进,编纂成果初显;《叶集年鉴》编纂工作近两年在出版时间和质量上都走在了全市前列,确保了“全覆盖”任务完成,下一步在相关流程中要加强统筹规划、跟进指导,严格编审把关、注重提升质效。

  聂贵廷指出:乡镇志、名村志以及年鉴编纂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全区各乡镇街以及各编纂单位要在思想上认得上、保障跟得住、服务上贴得紧、特色上把得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