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山党史》二卷首发式暨《霍山年鉴(2021)》编纂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15:45:46 审稿:霍山县委史志室 浏览:3385 次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霍山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首发式暨《霍山年鉴(2021)》编纂工作启动会召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史志室副主任范润生介绍了《霍山党史》二卷的编纂出版情况,并进行了赠书活动。县委史志室主任姚敏安排部署了《霍山年鉴(2021)》编纂工作,同时邀请市委史志室年鉴编研科科长吴晓妹对全县年鉴编辑人员进行了年鉴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好霍山党史,扎实开展全县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的学习、测试列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要扎实做好年鉴编纂工作,各单位提供年鉴资料要做到系统全面、严细深实、提质增效,准确反映年度工作新进展、新特点、新成效,不断拓展创新,展现地方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