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5 10:52:11 审稿:资料信息科 作者:王传明 浏览:4657 次
【字体大小: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史志室二级调研员陈道明、副主任张启静分别带领室结对帮扶人赴帮扶联系村霍邱县周集镇朱港村、叶集区平岗街道五里桥村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

慰问工作组每到一户,都与其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并送上春联、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朱港村,陈道明率慰问工作组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朱港村两委、驻村镇干召开了座谈会。陈道明在听取村两委有关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同志在精准帮扶、双基建设、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希望朱港村做到温暖过年、平安过年、文明过年,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事,抓好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信心,自我加压,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工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在五里桥村召开的帮扶座谈会上,张启静代表市委史志室表达了对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新春问候,对驻村工作队驻村扶贫以来,五里桥村积极谋划村级发展、争取落实政策项目,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并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她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五里桥村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力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