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对《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一书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0-12-30 17:12:33 审稿:市委史志室 作者:市委史志室 浏览:1579 次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中共六安市委史志室精心组织编写了18万字的《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该书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来龙去脉,讲述以洪学智为代表的六安籍志愿军将士抗击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入侵朝鲜,支援朝鲜的英雄人物和故事;六安社会各界万众一心,“舍小家,为大家”,开展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运动的壮丽图景,凸显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和现实意义。该书于2020年11月印刷发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12月20日批示:《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一书,导向正确,资料详实,可读性强,填补了我市研究六安籍志愿军历史的空白,是对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的很好纪念,是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好读物。希望市委史志室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工作中再接再厉!

 孙云飞书记的批示,是对市委史志室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市委对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全市史志系统提出的殷切希望。市委史志室将认真贯彻落实批示精神,不忘初心修党史,牢记使命编志鉴,围绕中心搞服务,以更加严谨扎实,昂扬向上,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六安史志工作新局面。

2020123108574022716_W9cV9cD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