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室在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0-12-18 10:00:32 审稿:宣传教育科 浏览:1478 次
【字体大小:

 六安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于9月26日至11月14日隆重举行,市委史志室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单位、团体、个人均取得好成绩。

 据悉,《皖西日报》12月11日第4版专版通报了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比赛成绩,市委史志室获总团体奖三等奖,室广播体操队获第六名,室二级调研员陈道明在健步走和羽毛球单打比赛中分获第三、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受到通报表彰。

 本次运动会上,室全体干部职工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英飒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大家坚持体育锻炼的意识,展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动史志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市委史志室参加市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市委史志室参加市直职工运动会部分运动员合影

 

  202012181045353528_2hQX7APD.jpg

 

市委史志室参加广播体操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