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裕安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05:05:00 审稿:裕安区委史志室 浏览:10861 次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底,由中共裕安区委、裕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地方综合年鉴《裕安年鉴(2020)》正式问世,顺利完成编纂出版发行任务。

《裕安年鉴(2020)》设26个类目,193个分目、961个条目及21张图表,全书约80多万字。主要收录内容涉及全区辖区内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驻区机构,主要记载裕安区2019年自然、政治、 经济、文化、社会、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主要情况、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果。记述裕安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居民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全面、客观、准确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地情宣传和史料利用价值,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和建设裕安区提供翔实资料,同时为续编志书积累年度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