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舒城县《柏林乡志》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5:00 审稿:舒城县委史志室 浏览:11217 次
【字体大小:

 

 12月1日,舒城县《柏林乡志》评议会在柏林乡人民政府举行。市委史志室三级调研员应申,柏林乡党委书记施申美、党委副书记、乡长梁秀恕,镇志编修分管负责人程邦平等出席会议。市委史志室方志编研科科长黄晓燕,舒城县委史志室副主任贾佳、乡镇志编审邓修元参与评议,《柏林乡志》编写组参加会议。舒城县委史志室主任谢正勇主持会议。

2020120316481465_PhliVx0u.png

 柏林乡位于舒城县西北部,地处舒城、六安、肥西三地交界,区位显著,民风淳朴,是舒城县重要的农业大乡,境域人文历史积淀深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

 评议会上,梁秀恕介绍了柏林乡基本乡情,乡志执行主编李绍和详细汇报了乡志编纂情况。与会专家对志稿进行了细致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柏林乡志》篇目设置合理,资料内容详实,乡土气息浓郁。与会专家分别从彩图选取、结构调整、特色彰显、下限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应申就柏林乡红色文化、现代农业、水利建设、民间文化等地方特色内容凸显提出了详细意见,并对重点内容适当下延、资料点面结合等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编辑部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细致打磨,精心编排,严格审定,使《柏林乡志》成为一部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精品良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