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红色印象 > 史志馆展

“七一”活动期间六安开展史志馆主题参观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7:01 审稿:市委史志室 作者:戴荔枝 浏览:21032 次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8日至7月10日,六安史志馆开馆以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积极开展史志馆主题参观活动,先后接待市直14个部门及单位组团到史志馆进行参观,一些群众也自发来到史志馆参观,总计参观人数达400人。

 参观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大家认真参观大美皖西·印象六安、钟灵毓秀·人文六安、资源丰饶·魅力六安、革命热土·红色六安、存史资治·方志六安以及动态专展·淠史杭开工60周年展6个展区20余个展片近百块展板,并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皋城六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红色的印记和老区人民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深、收获很大,下一步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老区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干好工作,为建设幸福六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编办一行参观史志馆

 

市委政研室一行参观史志馆

 

市二院参观史志馆

 

市妇联和市公积金中心参观史志馆

 

市林业局参观史志馆

 

市老干部局、卫健委参观史志馆

 

市中医院参观史志馆

 

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参观史志馆

 

市运管局参观史志馆

 

六安96岁高龄史志爱好者鲍家骅老人同老伴一道参观史志馆

 

上海同济大学师生来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