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委史志室关工委组织开展 “贯彻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16:24:44 审稿:综合科 作者:张丽君 浏览:469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少年儿童国防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8月12日,市委史志室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夏令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霍山县落儿岭镇鹿吐石铺大捷纪念园,现场参观了鹿吐石铺抗战浮雕群,随后前往六万情峡景区集中观看《大别山传奇》抗战实景剧。该剧结合当地真实发生过的抗战故事,向观众还原了当年悲壮的抗战故事和紧张激烈的战斗情节,使大家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重温那个烽火连天的革命战斗历程,感悟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厚重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


 下午,大家来到某驻地部队参观学习,在营地官兵带领下,大家近距离参观感受了驻地官兵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更真实具体地学习了国防安全知识,深受了一次国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儿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活动中,市委史志室还向驻地部队赠送了《六安党史一卷》《六安党史二卷》《六安简志》《六安年鉴》《红六安》《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红西路军中的六安人》等地方特色史志书籍,丰富了驻地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军民交流融合,浓厚了军民鱼水情深和拥军爱民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