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六安史志馆“先锋微课堂” 首次对外开讲

发布时间:2023-07-14 08:27:59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吴浩锋 浏览:16134 次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六安史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六安史志馆作为全市首批市直机关“先锋微课堂”党员教育基地,首次对外开讲。




市委史志室党员志愿者讲师、年鉴编研科科长吴晓妹同志,先后为大家讲授了动态专展淠史杭、大美皖西印象六安、钟灵毓秀人文六安、资源丰饶魅力六安、革命热土红色六安、存史资治方志六安等内容,让党员同志们全面深入了解了皋城六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红色的印记和老区人民的奋斗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不时瞩目观看,不时侧耳倾听,不时认真思考,在参观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




六安史志馆于2019年6月正式开馆,以“荟萃市情精华,讲好六安故事,展示史志业绩”为主题,集中展现了六安“青山、绿水、红土地,皖西、皋城、金六安”的地域优势和人文特色。2022年1月,六安史志馆被授予六安市第二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23年7月1日,被授予首批六安市直机关“先锋微课堂”党员教育基地,市委史志室吴晓妹、戴荔枝2位同志被聘为首批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志愿者讲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