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委史志室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5:17:13 审稿:综合科 作者:综合科 浏览:500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20日,市委史志室赴结对共建关田畈社区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六安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爱国卫生月知识、讲解病媒生物防治、倡导垃圾分类,呼吁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同时有效促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出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