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奋勇争先摘桂冠——市委史志室在市直第三届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中喜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3-10 12:44:33 审稿:综合科 作者:钟华 浏览:1067 次
【字体大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市委史志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市直机关第三届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个人赛一等奖、团体赛三等奖好成绩。


 比赛中,室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体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个人项目中,人人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场面不断上演。经过一番精彩比拼,我室选手在“兔”飞猛进个人项目中取得第一名,在同心击鼓团体项目中从5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室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在趣味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在紧张竞赛中增进了友谊,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