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裕安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4:56 审稿:裕安区委史志室 作者:骆静 浏览:22557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共裕安区委、裕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地方综合年鉴《裕安年鉴(2021)》正式出版面世。《裕安年鉴》于2009年正式创刊,本卷是连续公开出版的第13卷本。


 《裕安年鉴(2021)》全书设有26个类目、175个分目、855个条目,收录图片502张、图表14张,总计约80万字。内容涉及全辖区内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驻区机构,覆盖面广,收录内容丰富,记述要素齐全。其紧扣时代脉搏,紧贴社会实践,全面记录2020年裕安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情况,客观、准确反映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地情宣传和史料利用价值,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和建设裕安提供了翔实资料,同时为续编志书积累了年度基础资料。 




 《裕安年鉴(2021)》在篇目结构上进行了调整优化,使门类编排更为科学合理。同时,在卷首彩页、专记类目的选题选材上进行了优化更新,抓住重点热点,突出反映了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洪救灾等年度重点内容,充分体现了裕安的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年度特点。

(骆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