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舒城县委史志室开展《舒城年鉴》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44:09 审稿:舒城县委史志室 浏览:3200 次
【字体大小:

 12月22日,舒城县委史志室启动开展《舒城年鉴》进企业活动,史志室向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舒城县徽武太极拳馆赠送了2020年出版的《舒城年鉴》10册。县委史志室副主任贾佳、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同铸、舒城县徽武太极拳馆负责人马邦武等出席活动并开展座谈。
  近年来,舒城县委史志研究室不断创新思维,秉承“史志服务中心工作”的理念,在潜心编史修志、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的同时,坚持把开发利用史志资源作为一项根本任务,在服务大局中不断彰显史志活力和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座谈中,史志室人员对史志部门的职责、志书年鉴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并讲述了志鉴在保存史料、对外宣传、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提升企业文化自信等方面对企业健康和谐发展的积极作用,在过去的一年,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舒城县徽武太极拳馆等,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以突出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提载入年鉴,体现了年度特色,丰富了史志内涵。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同铸、舒城县徽武太极拳馆负责人马邦武分别介绍了企业与组织的成立、发展与现状,他们表示,史志成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要进一步深化对史志鉴工作的认识,积极为史志书籍编纂工提供准确可靠的史料;在企业或组织文化建设中树立史志文化思想,增强企业和组织发展的软实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新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后期,舒城县委史志室还将结合机关、社区、学校的需求与实际,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舒城年鉴》服务舒城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