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邱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7:29 审稿:霍邱县委史志室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3416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由霍邱县委、县政府主办,霍邱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霍邱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霍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年鉴编辑出版工作,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印发《霍邱年鉴(2020)》征稿通知,县史志部门严把组稿、校对、审核、出版等质量关,努力提升年鉴编纂进度、质量和效率。《霍邱年鉴》自201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10部,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霍邱年鉴的编纂出版为霍邱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霍邱、查阅资料、建设霍邱提供了丰富、详实的地情资料。


《霍邱年鉴(2020)》是一部综合性地方年鉴,全面、系统地记录了霍邱县2019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年鉴采用分类编排法,共设有29个类目、200个分目、1122个条目,全书共计约70余万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