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山县《红色西山》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0:07 审稿:市委史志室 作者:霍山县委史志室 浏览:5048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共漫水河镇委员会、霍山县西山文化研究会共同编著的《红色西山》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约34万字,共分为红色足迹、红色故事、红色人物三大部分,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记述了霍山县以漫水河镇为核心的广大西山地区的红色历史。该书体例规范,记述准确,语言生动,可读性强,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乡土文化教材、红色文化图书。

全书内容由霍山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严格把关,并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苗键作序,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红色西山》一书不仅是一个红色教育的载体,更是一座矗立于霍山革命老区人民心中的红色丰碑与美丽的精神家园。它是献给六霍起义90周年的贺礼,更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传承红色基因,致力绿色发展”战略的生动体现,必将为加快革命老区霍山县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