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县区之窗

霍山县成功举办“我心中的大别山革命精神”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1:39 审稿:霍山县委史志室 浏览:3048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挖掘“大别山革命精神”内核,大力弘扬宣传“大别山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助力老区振新,助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4月7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县新四军历史和红色文化研究会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大别山革命精神”征文活动。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全县各单位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53篇参赛稿件。参赛选手纷纷撰稿畅谈交流自己心中的大别山精神,书写爱党爱国情怀、奋发奋斗精神。


主题征文评审组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得分相同)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