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欢迎访问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要览 > 史志动态

芜湖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3:39 审稿:宣传教育科 作者:宣传教育科 浏览:4522 次
【字体大小:


 9月16日—17日,芜湖市新研会书记臧国寅、会长肖本如一行6人赴六安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分别会见了臧国寅一行。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市委史志室主任、市新研会名誉副会长张士华,市委史志室副主任张启静及相关科室陪同参加活动。

 芜湖新研会一行先后到金寨县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裕安区独山革命旧址群实地参观。考察组每到一处场馆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件文献资料、革命文物,真实感受烽火岁月的艰辛,感悟革命先烈们的情怀,深刻体会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考察组对我市的革命纪念场馆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六安市高度重视党史宣教工作,红色场馆建设有特色、有亮点,作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六安市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有着广为流传的红色故事,希望两地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做好红色文化挖掘和红色基因传承工作。



 在考察过程中,六安市委史志室还向芜湖新研会赠送了《六安党史一卷》《红六安》等史志书籍,并交流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